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喵奴日記】魯咪乖乖吃飯大作戰,二




嚴格的作戰計畫實行了三天,魯咪有時候配合有時候耍賤。然後我發現,當我阿木在的時候,她特別不配合。

於是我打開連線問她,妳幹嘛不吃?

魯:就不好吃啊
我:妳這樣等下餓了不管妳喔
魯:沒關係反正媽媽等下會餵我好吃的

(貓奴顯示為怒關天線)

於是我走到正在看電視的阿木旁邊,心平氣和(其實內心已經被火燒到三分熟左右)的問:媽妳是不是有給她加新的東西?

本以為阿木會有被抓包的表情承認但她絲毫沒有,大剌剌的回答我:對啊她不吃我就弄了一點零食放進去她就吃了啊~(燦笑)

對啊我弄了一點零食放進去對啊我弄了一點零食放進去對啊我弄了一點零食放進去對啊我弄了一點零食放進去!!!!!!(崩潰)

我深呼吸三次之後語重心長的說:媽,那天不是說好要嚴格執行的嗎?問妳做不做得到妳還說做得到嗎!?(語調略上揚)

阿木(眼睛仍盯著電視上的奇皇后):啊她就一直叫啊給她吃飽了就不叫了咩
我:可是……
阿木:矮由妳好吵喔很囉唆耶我幫妳照顧貓還要被念(揮手要我別講)


於是敗陣下來的我只好先想想要怎麼跟「人類」溝通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隔代教養問題嗎?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