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練習作業簿】四,狗:灰寶




灰寶是友人C小姐的爸爸新養的狗(好長的敘述)
一連結上他我就忍不住一直笑
因為他真的就像上一篇yoyo所說的
是個小屁孩啊啊啊啊  XDDDD




以下是短短的溝通過程:

我:你好
灰寶:你好你好你好!!!(邊講邊跳  還轉圈圈)
我: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
灰寶:喜歡啊喜歡喜歡喜歡(雀躍)

我:那你為什麼要一直亂咬東西呢?
灰寶:牙齒癢癢  好癢好癢
            而且沒人陪我玩我就只好自己玩啊
            家裏好多東西喔好好玩喔(衝來衝去)

我:那你可以不可以乖一點呢?
灰寶:我很乖啊我超乖 我沒有不乖啊 我哪裡不乖.........
我:(愣了一下)呃 你亂咬東西就是不乖啊
灰寶:為什麼這樣是不乖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直跳)

我:(對啊為什麼咧.....)(想很久要怎麼解釋)
        你亂咬東西爺爺要收拾  你讓爺爺很累  這樣就是不乖啊
灰寶:喔...................(在地上打滾蹭蹭耍賴狀)

我:爺爺身體不好 不要讓爺爺太累
灰寶:我跑來跑去他就會跟著我走啊
            讓他活動活動不然他都一直在那邊看電視不動耶(這.......寶傑你怎麼說)

我:如果你讓爺爺很累 他就不能帶你出去玩了喔  你很喜歡出去玩對吧
灰寶:...............(在地上打滾蹭蹭耍賴狀again)


C小姐:
1)這麼說來他最近的確是在長牙沒錯
2)灰寶看到人就會一直跳一直跳 但轉圈好像比較沒有耶
3)我爸的確就是每天在床上看電視 從早看到晚無誤!
4)灰寶超喜歡出門

後記:

C小姐因為沒有看過灰寶轉圈圈,但有一天回娘家,和弟弟聊到這件事,C小姐的弟弟說:

灰寶超喜歡轉圈圈的啊!
灰寶超喜歡轉圈圈的啊!
灰寶超喜歡轉圈圈的啊!
灰寶超喜歡轉圈圈的啊!
灰寶超喜歡轉圈圈的啊!!!!!(回音)


(讓我插腰大笑三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