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溝通個案】三十五,狗:Ah boy



近來時常有馬來西亞的個案。

一來非常感謝馬來西亞的朋友的支持,二來雖然沒去過馬來西亞,但是透過毛孩子的雙眼,可以看見一些海外風景,也覺得很是有趣。我想這也算是溝通師的福利之一吧?(笑)

這次的個案Ah boy是個很樂天知足的孩子,確認身分的時候先說了腳的問題,後來說家中樓上有個房間是牠不能進去的,最可愛的事情是,因為他的家和隔壁非常靠近,所以把鄰居都當成自己的家人,還指出哪個鄰居太晚回家,實在是太可愛了~

然後覺得馬來西亞的房子都好大喔,很像台灣的透天這樣,聽說那裡的食物也很棒,希望有天也可以真正的去那邊旅遊啊!




以下是照護者的心得:




“其實我每個時間都很快樂啦 但散步時間是第一名喔 !有時候跑步會痠痠的但是開心的時候會忘記還是會大步奔跑 但不會覺得痛。

傻瓜的 ah boy 雖然知道後關節比較弱但是還是那麼的喜歡散步,還給了寵物溝通師維尼看牠跑很快,很有精神的樣子呢!幸好有了維尼的幫忙,要不然自己真的是不懂ah boy 的後其實比較弱的。

人家常,毛小孩都是很單純又天真的。那一晚與ah boy的溝通真正的讓我覺得牠們其實是多麼的可愛又知足,也很有幽默感的。。。




我們家與隔壁領居的家外面是有個籬笆隔離的所以我們兩家是看到對方蠻清楚的。。。(如圖所示)

可愛的ah boy 卻把隔壁家當成自己家。他還。。。哥哥(領居)明明就是來我們家啊!他還認定一些哥哥姊姊(領居)是家人呢!(笑)

其實也不錯啦因為隔壁的哥哥姊姊們真的蠻疼ah boy 一下的。

Bah boyN=本人(原以為自己是她的姊姊但溝通師ah boy 認定本人是牠的媽媽)
B:哥哥比較忙嗎?
N:是的。。個個有女朋友了哦所以常常會陪女朋友
B: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N:女朋友是哥哥蠻重要的人所以他要抽時間陪他重要的人哦
B: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明白了,因為我也要花時間陪你你也是我的女朋友因為你是重要的人

是不是很可愛又好笑呢?(爆笑)天真的牠真的是給了我笑翻天也令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爸爸其實不是很喜歡毛小孩。經過了幾年與ah boy相處之後,他慢慢的接受了牠也會關心ah boy了。最可愛的是。。。爸爸有偷偷東西給ah boy,還爸爸很愛牠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XD

“那是在跟你們玩啊 你們要搶啊! 然後我就會搶贏!我最厲害!”
這傻孩子還蠻厲害的。。自誇自己最厲害。。哈哈哈。。。好吧! ah boy,我們就陪你玩搶搶吧!


Ah boy,真的謝謝你給我們一家人快樂!也希望你跟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天是快樂的。謝謝維尼,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毛小孩。寵物溝通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