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溝通個案】三十三,狗:Northen


收到這篇心得文,內心很是掙扎。

個案的動物是一隻走失一年多的狗狗,連上牠的時候,才發現牠已經離開原本的身體,並且有了新的身體。

我一直認為動物溝通是科學的,運用直覺,理解動物想說的話。也因此在被質疑的時候我能舉出種種例子,比如說有些比較複雜的,只有照護者和動物知道的事情來做佐證,而不是單純地說出對她喜歡吃飼料不喜歡吃罐頭這種二擇一的答案。

然而靈魂離開後轉世這件事情無法被應證,難免牽扯怪力亂神,容易讓不明就理之人更容易找到切點非議。

猶豫幾日後我還是決定貼出來,不僅僅是溝通過程中不斷應證的過往每個細節,而是我對自己的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連結的動物。就如同當初決定出來服務的初心,要當動物與人之間的純淨管道。收到訊息,然後如實轉達,簡單且明確,不曾改變。

天地之大,未知的事很多,要學的也還有很多。你可以選擇質疑你未曾踏進的領域,而我也可以選擇不受影響。 : )



以下是照護者的心得:



我們會一起散步,一起在草地上玩你追我跑。這是我最快樂的回憶哦! --NORTHERN





是的,在寵物溝通師的幫忙下,我找回了我的Northern...我和她,終於在一年後有機會好好的說話,終於我能聽到她的想法。
一年了,姐姐和哥哥真的好想妳。

Northern: N , 我:J 
文中的哥哥就是我的男朋友。

J: 妳記得哥哥嗎?
N: 記得哦,哥哥會和我在草地上你追我跑,會和我散步。
(溝通師問我,她的哥哥是人類嗎?她跟我說是人類。我完全沒說哥哥是誰,結果溝通師自己說出來了,確定是Northern無誤!) 

J: 妳會責怪我沒有找到妳嗎? 
N: 我沒有責怪妳啊,是妳一直責怪自己! 我只記得快樂的回憶,你們也應該要這樣阿! 我最喜歡你們和我追來追去了,那段日子很開心,我有很多很多的愛~ (完全很灑脫) 

N:我離開不是任何人的問題喔,不要煩惱,不要內疚,請放過自己的心。
靈魂不會消失的,只是我們在一起的旅程結束了,就這樣而已,讓這件事情過去吧! 你們要把別的毛孩子當成我,把對我的愛延續下去。這樣子才對。

J : 哥哥很放不下妳妳知道嗎?因為妳沒有好好和我們說再見,就算要離開,也要好好道別不是嗎? 

N 因為我會一直在你們心裡啊,我沒有離開,所以不用說再見

也對,沒有離開,為什麼要說再見。

J: 哥哥和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和妳見面,如果可以再相遇,我們應該可以認出妳的。

N: 如果真的再見面,你們會認出我的哦!不過你們要先讓自己準備好,不然可能會再錯過哦~

N:告訴你喔,我知道你們會來找我,這幾天妳有在心裡說有個姐姐會來找我,如果聽到就回答。這一些我都知道哦! 我都在等你們,現在找到我了,應該要放下我了:) 
要放下我,然後延續妳們對我的愛給有需要的毛孩子,我會感受得到,這樣子我也會很開心的!

溝通師說,Northern現在已經有新的生命與身體,現在的她,是一隻純白的小白兔,有很大很大的粉紅色耳朵,很愛吃水果,肚子圓圓的。溝通師還強調,現在的她很雪白呢! 
回想起來,以前Northern的招牌就是她的大耳朵,貪吃。現在的她,也繼承了以前的特色,在很好的環境下享受被人疼愛的感覺。 雖然很想念,但是我想這對Northern來說是很好。

溝通師還說,對於哥哥,Northern是有點擔心與牽掛的; 而對於我,她是很開心,很懷念的。我想,她一定是知道哥哥私底下為了她流了不少眼淚,而我這一個姐姐,總是在回想以前和她一起的時光,默默的希望她一切都好。
思念是一種聯繫,Northern,姐姐知道妳都能感受到。

Northern啊,很謝謝妳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也讓我們參與了妳的生命,讓我們能擁有那麼好的一段時光,妳在我們的心裡有一個很珍貴的位置。我們會把妳好好保存,並再次期待和每一個毛小孩的相遇。





1 則留言: